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不一樣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不一樣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一個農村婦女,但她的身上卻有很多不一樣的美。她的精神美,自然美。這一切的一切是我學習的榜樣,是她教會了我如何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如何戰勝困難,也是她在我失敗的時候,一次次鼓勵我,告訴我不要放棄。

  他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人:記得那天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我問她,媽媽,如果有一個人,他需要換腎,剛好你的腎可以救他,你會同意嗎?媽媽直視我的眼睛,告訴我,如果自己可以救他,那又為何不救呢?我們應該有同情心,能幫的時候就盡量幫,反正換腎也不會死。我聽了之後,突然覺得很懺愧,剛開始問媽媽的時候,就沒有想到是這種回答,我以為她會置之不理,媽媽確實有着偉大的精神美。

  其實媽媽也很自戀,常常問我她漂亮嗎?我能說不漂亮嗎?但是,這不是敷衍媽媽,她的美確實讓我甘拜下風,又一次,我的同學翻我的照片,他指着媽媽問我:喂,毅,他是那個雜誌上的模特啊?我笑笑,這是我媽。他大吃一驚:“我還以為她是哪位明星呢?“你說,她能不美嗎?

  我一直很佩服媽媽,是她告訴我人可以不漂亮,但人的心必須漂亮。這就是我媽媽的不一樣美。每個媽媽都很美,自己去細細觀察吧?

  初二:戀凝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不一樣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不一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