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義務和責任,可是有些人,不承擔自己的責任,他們總是認為自己不承擔責任,沒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他們覺得不承擔責任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可是如果有一天他們知道了承擔責任並不是像他們想象的那麼簡單的話,他們會不會很驚訝會不會很後悔。

  可是那個時候的他們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沒有任何用處。

  在我們生活當中我們有些事情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有很多的事情是讓我們後悔莫及。他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而是更複雜。複雜到我們根本就想象不到的地步。

  有的時候我們會認為承擔責任罷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年齡還那麼小,承擔的責任並不是太多。怎麼可能會承擔不了呢,可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少。

  或許我們承擔的責任與成年人相比是很少的了,但是也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少。

  有一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少。所以很多事情並不是和我們想象的是一樣的。 所以在我們生活當中有很多的事情是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