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為家毫不吝嗇的付出,為我操碎了新,處處只為別人着想。她,對待任何人都是那麼地和藹可親;她,樂於助人,富有一顆仁愛之心;她,是世上最偉大的人,更是最美麗的人! 

  這個人就是一我的媽媽。 

  短短的秀髮披在肩上,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不高不低,恰到好處,我最喜歡的就是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嘴了,這簡直就是上天給她的恩賜。 

  勤勞的她 

  我的媽媽在家裡的言行能給我帶來很大的影響。每天早上,我一覺醒來聞到香噴噴的早餐的氣息,我能料到一定是媽媽;每天晚上回到家,都能看到媽媽炒菜的背影是那麼的熟悉。她,不讓奶奶幹家務,總讓奶奶多休息,一個人承擔了家裡所有的活,她每天都是那麼勞累地為我們付出着,沒有怨言。我真的能夠感受到媽媽的那顆美麗的心。 

  三毛曾經說過:“真正了解人生的人,是母親;真正走過那麼長路的人,是母親;真正經歷過滄桑,全然用行動解釋了愛的人,也是母親,您。”是的,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了讓我無以回報。是媽媽,才讓溫暖的棉被有了太陽的味道;是媽媽,才使這個家變得完整與溫馨;是媽媽,才讓我懂得了愛的真諦在於付出。 

  富有愛心的她 

  學校又要捐款了,當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后,馬上給了我幾十塊錢,讓我去捐了。我好奇怪,為什麼要捐那麼多呢?老師也沒規定呀。她告訴了我,說是因為她這幾天看到電視里那些貧困的孩子們沒有錢讀書,連飯也吃不飽,更沒有哪一個能夠像我們一樣舒服。她很同情那些人,想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他們。幾十塊錢說起來並不算什麼,但也能顯示出媽媽的愛心啊。 

  媽媽啊,您是一片充滿希望的天空,召喚着我尚未豐滿的翅膀;您是一座遠洋中的燈塔,孜孜不倦地給我導航。您,無私地奉獻,有着同情心,影響着我。 

  媽媽,您是這世上最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