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要辦“肯得基”(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要辦“肯得基”(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要辦“肯得基”(1) 標籤: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的確,她呀,老犯頭疼病,大概是在computer前呆太久了吧。媽老說:“這活比當年生孩子還累……”不會,這麼誇張,我可知道當年我阿媽受的罪,我生下后,她還大病一場呢。聽外婆說,媽當時還有生命危險呢! 

  哎,又扯遠了。我呀! 

  還以為老媽笑嘻嘻地要和我開玩笑哩,哪知,剛吃好飯,就把我推到電腦前找網站啦!我累呀! 

  “肯得基”的字眼出現了。 

  “老媽!來呀!找到啦!”我可真是太興奮啦。老媽跑過來,一瞧,“嗨,你不賴嘛!” 

  不賴?我能賴嗎? 

  我剛想回去睡覺,哪料又被老媽給逮着了:“幫媽看看,咋辦!” 

  “我?” 

  “不你還誰?快!” 

  好吧,沒辦法。誰讓我是她生的。坐下吧,我像個“午游神”,盲目地在網上盪悠。哪有聯繫電話,我摘;哪有地址,我抄……搞了半天,弄了個表格,要填畢業學院,找老媽,她倒好,一句"I”m forget"將我回了!好不容易找了個網站,卻白忙一場,我可不服,硬填了個學院上去。打了這麼多字,原想總算可以睡覺覺了,哪料對方說啥?本欄目暫不開放! 

  我暈…… 

  “媽,沒辦法。發不出去。”我都沮喪死了。 

  誰知,看老媽,睡得可熟啦。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得趕在此刻先睡上一覺。小心呆會,老媽又來啦!

您正在瀏覽: 媽媽要辦“肯得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要辦“肯得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