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學烘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烘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起,媽媽愛上了烘焙。

  記得去年,媽媽也做過餅乾。但是,那時候媽媽的手藝實在太糟糕了,做出來的要不就是軟綿綿的,要不味道也不好。從此以後,媽媽也沒信心了。

  但是今年,媽媽去了鄰居那兒,鄰居阿姨對烘焙很精通,就手把手地教媽媽。媽媽慢慢地掌握了烘焙的技巧,又對烘焙興緻勃然了。

  之後,媽媽就忙着去烘焙店學做東西,買烘焙的書,買烘焙的材料,網購烤箱。雖說麻煩不斷,但媽媽心裡興奮得不得了,她雄心勃勃準備給我們一個驚喜。

  媽媽做烘焙,爸爸第一個反對,說:“大熱天,烤這些東西煩不煩呀!工作這麼忙,還是多休息好啦!”外婆也嘮叨:“夏天吃烤的東西不好,再說了,家裡弄得這麼亂有什麼好。”但媽媽“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繼續她“新愛好”。這個家裡,我是媽媽的堅定支持者。媽媽要買什麼東西,我都跟去,像媽媽的尾巴一樣。媽媽經常帶我去做蛋糕、餅乾,我覺得特有趣。我還是媽媽的小助手,媽媽做木糠杯,我幫她撒粉;做造型餅乾,我負責按圖案。媽媽經常誇我,幸虧有了我這個小幫手!

  如今,媽媽會做的東西可多了。除了小點心,還會做曲奇,椰子球,披薩,意大利麵……連一向不輕易表態的爸爸也誇媽媽做得不錯,媽媽樂死了。

  媽媽還把做的東西發到微信上,贏來一片讚歎聲。同事們都想品嘗一下,於是,媽媽更忙了,一有空就“加班加點”,干到深夜,滿屋飄香。

  看來,媽媽真正踏上了她的烘焙之旅!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烘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烘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