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她的眼睛大大的,鼻樑高高的,頭髮不長不短,嘴巴不大不小。

  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愛護我。有一次,我突然生病了,頭疼的很厲害,而且上吐下瀉的,肚子里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了。爸爸不在家,媽媽就一個人抱着我,吃力地把我送到醫院,上樓的時候,累的氣喘吁吁,腳都抬不起來了。經過醫生的檢查,我原來是重感冒,媽媽連忙跑到取葯處,給我買葯,跑的時候,鞋都跑掉了。媽媽給我買葯的時候,我又吐了,因為吐了好幾次,肚裡沒有東西可吐了,吐的都是胃液。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見我頭疼的這麼很,就把我抱的緊緊的。這時我感覺到媽媽的懷抱無比的溫暖。

  這就是我的媽媽,世上最美的媽媽。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