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眼中的媽媽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認為自己的媽媽十分勤勞,一天到晚忙個不停;有些人為自己的媽媽十分??攏??於宰約旱淖優?蹈霾煌#揮行┤巳銜?約旱穆杪枋?執廈鰨?孟袷裁炊賈?饋??諼已壑校?業穆杪枋?稚屏跡??裁茨兀咳夢依次?蠹醫步舶桑 

  有一年春節,我被媽媽拉去逛街,中午時還去吃了一頓麥當勞。當我們剛要走回家時,我們見到在門前有許多人圍着,似乎發生了什麼事,便好奇地走了過去。當我們走到時,發現有兩個小孩被圍着,有一個小孩用嘴咬着一個轉椅似的東西,用腳一蹬,飛快地旋轉着,令一個小孩在旁邊敲着一個飯碗,不時的向人們要錢。他們只穿了兩件單薄的衣服,不停的有路人向他們丟錢,還紛紛議論:“這小孩可真可憐,這麼小就被拉出來賺錢!” “可憐有什麼用,還不是出來騙錢的!”……媽媽什麼也沒說,轉身便走向身後的麥當勞店裡。過了一會兒,她走了出來,手裡還多了兩個漢堡包的盒子。她走向那兩個小孩,把那兩個漢堡包遞給他們,說道“你們幹了這麼久,一定餓了吧!來快吃吧!”他們驚奇地望了望媽媽,輕聲說道:“爸爸說,我們賺不夠錢就不可以吃飯。”媽媽想了一會兒,掏出了50塊錢,又說道:“這些錢夠嗎?”小孩點了點頭,媽媽便笑着說:“這就行了,快吃吧!”那兩個小孩看了媽媽一會兒,又模模糊糊地說了幾聲謝謝,然後狼吞虎咽地吃起漢堡包。我不解地問道:“您為什麼要着樣做?”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說道: “窮人是十分可憐的,如果我們不去可憐他們,那他們會更可憐的。”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在我眼中是那麼的善良,你們說,對比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