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給媽媽剪指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剪指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小雨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少,吃完飯後,我和媽媽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一個廣告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畫面中是一個父親,他很愛他的兒子,然而當他慢慢變老,記憶力也有了衰退,最後竟然不記得自己的兒子是誰了,但是他仍然記得對兒子的愛。有一次會餐,他竟然拿起一個餃子裝進口袋,說:“我兒子,最愛吃這個。”

  看到這兒,我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觸動,我不僅望向了身邊的母親,她的皺紋比以前多了,白頭髮也多了,唯獨沒有變的,還是她對我的愛。想着想着,我的心中就萌生了一個念頭:不如我給媽媽剪腳趾甲吧!雖然微不足道,卻也是我的一片心意嗎!於是,我走過去對她說:“媽媽,我給你剪腳趾甲吧!”媽媽剛開始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很快又轉疑為笑:“好吧,就讓你試試,不過得小心呦!”我笑眯眯的回答:“沒問題!”順手抬起媽媽的腳放在我的腿上,慢慢剪起來。

  媽媽的腳好粗糙啊!扎的我生疼;媽媽的腳趾甲好硬啊!有時剪幾下都不會動。這時我回想起了平日的媽媽。媽媽是一個很勤快的人,在單位工作一天,回家還要做繁重的家務活,媽媽從不讓我乾重活,總是叮囑我好好讀書,不論有多忙,她也要抽出時間輔導我的學習……

  媽媽為我操碎了心,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望着媽媽粗糙的雙手,我又認認真真的為她剪起指甲來。

  陝西寶雞眉縣城關二中初二:冷【夏】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剪指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剪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