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理想中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可能對自己的媽媽不滿意,都認為這不是自己心目中的媽媽。那你心目中的媽媽是什麼樣的?善良的、溫柔的、親切的還是甜甜蜜蜜的…… 

我心目中的媽媽是善良的、溫柔的,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我的媽媽很重視我的成績,一旦沒考好就會打我,或是罰我抄作業。 

不過媽媽也很勤勞,很關心我。有一天我發燒了,爸爸正好出差了,媽媽看見我的樣子很着急,急忙背着我下樓,把我放在車上,自己坐在駕駛座上,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進醫院。醫生開了處方叫我去打針,媽媽急忙背着我走進病房去打針,過了一陣子,我昏昏的睡著了……“好孩子,快起來吧!吃藥了。”我揉揉了眼睛把媽媽拿來的葯一口吃了,又昏昏的睡著了……我早上醒的很早,發現媽媽在病床前睡著了。我想給媽媽蓋上被子,剛把被子蓋在媽媽身上的時候,媽媽醒來了,她用那雙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好像說:孩子,謝謝你。給媽媽蓋被子,你真懂事啊!你的病好了嗎?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