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網購成了時尚的標誌,許多年輕人只要在家坐在電腦前,輕輕動幾下手指,足不出戶就能把心儀的東西買到家。可是,隨着網購的熱潮,出現了這樣的一群人——快遞員。

  我的媽媽就是一名快遞員。每天,都有貨物源源不斷地接到媽媽手裡,要是趕上雙十一,媽媽忙得甚至連飯都吃不上呢!有些時候,媽媽趕不上接我回家,便把鑰匙送到我手上,讓我自己回家,因此,我對媽媽的行為很是不滿。每次,我滿是埋怨地向她訴苦時,她卻總是裝作一副很大度的樣子:“人家在網上買了東西,肯定在家等得很着急,我可不能讓人家半天收不到東西呀!”

  可是,有一件事的發生,讓我改變了對媽媽的不滿。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大雪紛飛,馬路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像往常一樣,媽媽又把鑰匙送到了我的手裡,仍然地,那種態度,我接過了鑰匙。望着她的身影越走越遠,我不禁想:她成天就知道工作,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知道管管······

  走到路口處,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在風雪中,她一個踉蹌、一個踉蹌地艱難行走着······啊!她竟然是我的媽媽!看到這一幕,我十分驚訝,也十分愧疚,飛快地跑到媽媽跟前,幫她推起了車······

  自從那件事以後,我再也沒有埋怨過媽媽,反而呢,多次在同學面前和作文中讚揚着她這種精神,在這兒,我要告訴你們:

  有這樣一個無私的媽媽,我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