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給媽媽結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結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媽媽買了一大袋子雞蛋,我趕忙跑過去湊熱鬧。

         媽媽見我來了,就說:”小蓉,我來考考你。今天媽媽買的雞蛋是一斤4元錢,一斤10兩雞蛋,媽媽買了3斤的雞蛋,那媽媽花了多少錢呢?又買了多少兩雞蛋呢?“

         我歪了一下腦袋,心中想:一斤雞蛋4元錢,買了3斤,就是4×3=12元錢。一斤10兩雞蛋,買了3斤,就是10×3=30兩雞蛋。

         我想闖過了一關似得對媽媽說:”應該給賣雞蛋的12元錢,您買了30兩雞蛋!“

         ”好,那媽媽再問你,我給賣雞蛋的50元錢,他應該找我多少元錢呢?”

          花了12元錢,交50元錢,那就是50-12=38元錢。“我知道了,應該找回38元錢!”

          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真不愧是我的女兒啊!”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生活中真是處處有“數學”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結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結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