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開了許久了。我還想你、等你。我會遵守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了許久了。我還想你、等你。我會遵守諾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分開了許久了。我還想你、等你。我會遵守諾言。 標籤:信守諾言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 分開作文 很久了作文

  現在你有想我么?不管你有沒有想我,但請你知道,每天有一個固定時間內我都會想你,懷念你。

  每次想你時,心和鼻子會不由的一酸,眼淚就被擠在了眼角,我會擦去,繼續想我們的過去,寫着我們的過去,我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愛你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我想你,是永遠也沒人能組織的,我也不會停止對你的想念和消停對你的愛意。

  我想你的每一天,不知道你過的快不快樂,幸福不幸福,有沒有被人欺負,對你的付出不需要你的回報,只要你能懂我愛你的心就行了。

  你……不在我身邊,我每一天都想你。無限制的想你。YWJ。

  我很怕,很怕永遠永遠的看不見你,我不曾忘了我們的約定,我們的約定中有過於特殊的含義。沒你的生活,我不知道真么過,想起那個夏天,我們是多麼開心,現在的回憶的多麼傷心,我想對這段記憶說Bye-bye可是我捨不得,就算捨得,也根本忘記不了,你太過於重要。

  我想你。想你那迷人的笑臉,揚起微笑的嘴唇,傻傻眨着的眼睛。

  想知道,你現在真的過的好么?這一刻,,滿腦子都是你,我沒法去想別的,思維控制了我,腦子裡除了是你,還是你。

  我想你。想你,不忍不住不想你,我的心已被你無情奪走,所以你走到哪,我的心都會在你身上。

  又在想,又在等,似乎許多夜晚,我所有的情緒與時間,都在等待和想念你中度過、

  明天的我,依然會想着你,或許是更想,因為我真的愛你。每次想你,都會有眼淚的陪伴,可能、眼淚現在對我來說,是我唯一的想念表達方式,但是我不會再任何人面前脆弱,我只會在晚上,想起我們的過去的時候會偷偷的哭,傻傻的笑。

  我想你。我愛你。我等你。永遠。一輩子的。我對你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分開了許久了。我還想你、等你。我會遵守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了許久了。我還想你、等你。我會遵守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