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想念你,直到再相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想念你,直到再相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多想時光回到兩年前的那個夏天,我們剛從小學畢業,剛脫去小學時的稚嫩純真。在小學的時候,總是盼望着過上初中的生活,就在那個夏天我們如願了,也就在那個夏天我和你相遇了。

  還記得8月1號的那天,我們踏進了同一所學校的大門,走進了同一間教室,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竟有些不知所措,膽怯的連去講台上做自我介紹的勇氣都沒有。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逐漸適應了新的生活,慢慢的開始和同學說話了,有學習上的交流,也有生活中的問候。

  在一個夜晚,打水時的一次偶遇,讓我和你初次相識。在此之前,我只知道我和你是同一個班的,卻不知你姓甚名啥。因為偶遇我們聊了起來,你說你叫田苓,你來自……第二天,我們倆一起去學校,一起做作業,再後來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得朋友,哪怕是去“香港”我倆都在一起。我很喜歡打籃球,但你不喜歡,因為你覺得那是男孩子們乾的事,所以我每次打球,你都只是在一旁獃獃的看着,偶爾還會笑我一翻。

  時間似流水般快,轉眼間就要放假了。

  我們要離校的那天早上,我在寢室里收拾着行李,本來我要離開這所學校並沒打算與你告別,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會不舍,都會落淚,我不想看到你落淚時的樣子,所以我選擇默默離開,但是人多口雜,我又怎能瞞得過你呢。最後你還是知道了,並且還揮筆給我寫了一封信。呵,那哪是信啊,只是口頭上想說卻又說不出來,才用書信的格式表達出來罷了。離別的時候,雖然我倆都很努力地裝作堅強,不讓它落下,但最後它還是落下來了,一出校門,我們便各奔東西了。

  沒想到,幾天後的下午,我們竟然在水果市場再次相遇!我心裡無比高興,但想到馬上我們又要分別,心中就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後來我們只是匆匆的說了幾句話,又再一次分到揚鑣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難過極了,難道這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嗎?難道我們以後也要成為熟悉的陌生人嗎?難道……

  最後我們都沒在那所學校了,原本以為我們就此不在聯絡,哪知後來我們還是有了聯絡。如今,兩年。過去了,我們未曾見過一次面,都只是用QQ,電話聯繫着,記得在那水果市場上留給彼此最後的身影現在依昔在腦海里溫存。馬上初三了,我們不再是當年的小丫頭片子了,都花季了,苓,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約定,一起考一中的。

  ……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首歌聽了很久,聽膩了也不肯換;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苓,我會想念你,直到再相遇。

您正在瀏覽: 我會想念你,直到再相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想念你,直到再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