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資源不是無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資源不是無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人孤獨地行走在那崎嶇的道路上,突然,一陣雷電直劈我跟前,我嚇了一跳的停止了步伐,往四周環視,看到每個方向都有着這麼驚人雷電大作,像是在夢鄉中的一樣,用手掐了掐臉,感覺到的也是那麼的疼痛,我這下才知道這不是在夢境中,而是在真實的世界中,我閉了一下眼睛,什麼都像往常一樣,但在張開眼睛那一刻起,好像是發生了變化,眼前出現的不在是陰霾蒙蒙,雷電大作,而是陽光普照,大地鮮艷,讓人感覺是在天堂一樣。大地扔掉了老舊褪色的破衣,穿上了華麗鮮艷的龍袍;那枯黃凋謝的小草脫掉了終年沾滿狐臭的衣裳,穿上了綠油油的村裳,顯得十分美麗,教學樓的牆壁擺脫了密雲黑暗的包圍,穿上了裝滿防具的服裝,使得教學樓格外鮮麗。突然,雷聲再次出現在雲層里,大概這雷電好像是來複仇,但是強大無比的太陽神沒有輕易放過它,最終太陽神戰敗,但是換來的卻是豐富的水,雨水在雷電的敲鑼打鼓下,靜悄悄地降了下來,原本乾涸的小溪與河流要面臨生命的危機,是雨水讓他們重獲新生,原本要面臨生命危險的貧窮苦人,是雨水用它那神奇而又偉大的甘甜乳汁救活了他們,在那繁榮的城市中,突然沒有了電的供應,全城一下子停電,讓人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是雨水的大量衝擊使得河流裝滿了豐富的水資源,讓最近的核電站迅速地給予人們電力,才緩解了災難。兩小時后,雨漸漸地消失了。

  水在每個國家都非常重視,但是,為了國家的飛速發展,他們卻忘記了自己的諾言,瘋狂地消耗水資源,從而使水資源做所謂的犧牲,換來的是國家的繁榮,但換來的還有人們的災難。所以說,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


  海南海口瓊山區海南中學初二:張熙源

您正在瀏覽: 水資源不是無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資源不是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