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雙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雙辛勤的手。

  那是一雙富有創造的手。這雙手,清潔這整個城市。這雙手,讓早晨出行的人們心情愉悅。這雙手,是城市的美容師文明的勸導者。當天剛亮的時候,他們便開始了一天的工作。辛勤的汗水揮灑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我們又課曾想過,當我們隨手亂丟垃圾的時候,誰是這背後的勞動者……

  那雙手,在清晨的街頭迎接太陽。當整個城市的燈還是暗的時候,就有那麼一群“迎接太陽”的人在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他們都提着水桶,手拿抹布,圍在一行行的護欄旁,擦洗着它們,似乎要給它們一個個潔凈的外套。忽然,一輛車子飛馳而來,帶來的,是一張紙團。它就好像是破壞這裡的小惡魔,一心想破壞這乾淨的街道。只見環衛工人轉身走過去用手拾起那個調皮的小惡魔。把它丟進垃圾箱里,似乎這種事很平常。他那滿是皺紋的手看上去無比的滄桑,就好像經歷過一切一切的事情似的。他仰頭,好像在迎接太陽又好像在對着它傾訴什麼似的。

  那雙手,在持續而不厭其煩的重複做着一件事。一次,看到一個小男孩拿着手上的易拉罐正準備丟進垃圾箱里。飛去的易拉罐並沒有“命中”,掉在了垃圾箱的旁邊,小男孩帶這失落的表情走嘞,而他並沒有想過那些環衛工人要為此花更多的時間去“彌補”。我們都討厭重複做一件事,而又只是在乎了自己,不去想別人的感受。

  那雙手,提這掃帚在大街上來回“晃蕩”。他們就是這樣,一絲不苟的工作着。他們,為城市環境而付出。他們,揮灑這汗水辛勤勞動。他們,不厭其煩的重複着一個動作,卻不說一句怨言。我想,他們的一絲不苟,對工作的認真的態度令我感動。

  天空很藍,小草很綠。無私的奉獻者值得我們尊敬不是么?

  初二:周馬化騰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