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雙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朵花的花開意味着那朵花的花落。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時間真的像一個死神,它雖然不會置人於死地,但它無時無刻都在消磨着每個人大好的青春年華。這難道不會是一種慢性毒藥嗎。

  記憶的碎片一幕幕在眼前浮現,逐漸拼湊成一幅完整的畫面。要想起的事情太多太多,可仍在我心底,永遠不可忘卻的。是記憶中的那雙手。

  那雙手,經過歲月的侵蝕,已經沒有以前她牽着我的時候那樣的光滑,白嫩。而且可以看到明顯的皺紋,而在我記憶中的那手,是那麼的寬厚,溫暖,擁有了它,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仍是下雨的夜晚,我生病了,病的很嚴重。呼吸不過來,躺在那裡,明明已經蓋了三層厚被子,但我還是覺得好冷,好冷。即使我的身上燙的滲人。

  正當我喘不過氣的時候,一雙手覆蓋住了我的頭。

  好舒服的溫度,那雙手不大不小,剛剛好覆蓋住了我的額頭。我漸漸的安靜下,意識慢慢模糊,只是不清楚的聽到:“還是很燙……必須去醫院……”努力的睜開眼睛,想聽清楚後面的話語,可,沉沉的睡了過去。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發現我在外面的大街上。說是自然醒,倒不如說是被凍醒的罷。她的身子很瘦弱,背着我似乎有些吃力。猛的發現,我的身上被附了一層厚厚的防寒衣,而她的身上,只有一件少的可憐的秋衣。

  只可惜當時的我太小。不懂。

  發覺我醒來,她急切的問着:“怎麼樣了,是不是很冷。沒關係,馬上就到了。”我恩了一聲,媽媽的手,為什麼那麼冰涼!

  由於生病的關係,我很快又睡着。

  我做了一個夢:有一雙手從細膩白嫩逐漸到滿滿褶皺,經歷了一個過程。在夢裡,我任性的與她爭吵,可她只是微笑着,包容我,因為她知道,這是自己的孩子。我憤怒的摔下碗,沒錯,罪魁禍首隻是一頓飯。媽媽彎下腰,撿起碗,還有那些被我扔掉的飯菜。

  為什麼那麼疼呢?我急忙睜開眼,發現自己躺在白白的床上。醫生正在給我輸液,確切的說,現在是在找血管。而本該在病床邊坐着的另外一個人,卻不見了蹤影。

  她在哪兒?

  過了一會兒,媽媽拿着輸液瓶,仔細看,她那雙手也被紮上了針。

  我當時不懂,不懂為什麼媽媽也這樣了。

  她走過來,坐在我的旁邊,對着醫生懇求道:“醫生,能不能輕一點,她還小,會受不了的。”我只是定定的看着她的那雙手,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皺紋呢。

  回憶完畢,我的臉上早就多了某種不知名的液體。它緩緩地流淌着,卻一點也止不住了。

  小的時候,那雙手彷彿就是我的世界。

  大了,我要用自己的那雙手,來讓她依靠。

  有的話,我不好意思真正說出來。現實的殘酷往往會讓我們把內心最真實的想法隱藏在心靈最深處。但現在,我要鼓起勇氣說一句:媽媽!我愛你!永遠永遠!

  初二:作文初學者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