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happy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聯歡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知道后,一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積極的同學正熱火朝天的裝扮着我們的教室。教室外等候的同學有的在排練節目,有的在興奮地議論,有的則不停的向教室里張望,臉上還掛着驚喜的笑容。這不,教室已經裝扮好了,同學們早都等不及了,像潮水般湧進了教室里。 

  聯歡會正式開始了。六個小主持人站成一排,挨個說了激昂的開幕詞。嘿!瞧這手勢,瞧這語氣,別說,還真是像模像樣的呢!第一個節目是雷陽的《老鼠愛大米》。雷陽高高胖胖,憨態可掬,一上台便引來一片笑聲。唱着唱着,大家便邊鼓掌,邊一起唱,濃濃的溫馨把教室環抱了起來。小品《航天生活》剛演了一半,收到我們請柬的校長們也來了呢!校長們發表了對我們的祝福,有一位校長伯伯還專門為我們寫了一首奮發向上的小詩。收到校長們不同的祝福,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快樂。接下來,由?通等人表演的,關於父子之間的親情故事,真切感人。小品《打針》笑的同學們前仰後合,演員們見同學們笑的那麼開心,也心滿意足地笑了。大家看過小品《昨天 今天 明天》吧?我們班的同學把這個小品演的惟妙惟肖,讓人拍手叫好呢!當然,還有很多精彩的節目,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接下來進入了第二個環節——“互動遊戲”。主持人選出可四個選手比賽。比賽項目有:猜謎、智力問答等。比賽非常激烈,真是妙趣橫生呀!這個環節即開心,又活躍了思維。 

  要說最有趣的還得算聯歡會的末端。好多同學舉着“雪花”,躍躍欲試的準備噴了。電燈似乎也想湊一下熱鬧,開玩笑似的停了幾分鐘,亮了以後,每個人都被噴的滿身都是。“雪人”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樂得捧腹大笑。唱完了《同一首歌》后,同學們不等老師宣布結束,便迫不及待地到處噴了起來。 

  聯歡會在一片追逐的嘈雜聲和大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happy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