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冷[4](給happymoon的星座賀文,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4](給happymoon的星座賀文,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冷[4](給happymoon的星座賀文,送 標籤:mymother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等回過神來,周助已經躺在了靜心閣里。 

  “為什麼?”努力控制住波瀾,盡量是聲音平靜。 

  “?” 

  “為什麼要救我?你明明知道的!不要對我施捨兼價的同情!”幾乎是用咆哮的聲音喊出來,換來的是長時間的沉默。 

  每一秒鐘幾乎可以說成是一個世紀,過了許久,落翼終於開口:“因為我們很像。” 

  迷茫的聲音傳來:“像?” 

  “都是用生命換取一時的自由,而且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讓人看不到真實的自己。更討厭別人的自己施捨同情。” 

  “你……發生過什麼事嗎?”為什麼表情這麼悲傷。 

  “沒什麼,明淵雲在外面,今天好象是我出去採藥的日子呢。” 

  “採藥?” 

  落翼把周助扶起來,掀起枕頭,下面有一把軟劍。“我也算一個醫師吧,沒事時會下山為人看病。”“我一起可以去嗎。”落翼微微一笑:“當然。” 較短,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冰冷[4](給happymoon的星座賀文,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4](給happymoon的星座賀文,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