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happy日記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日記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年 月 日

  天氣:晴

  (地球還在轉) 

  大清早就碰上桃花運也。哈!哈!哈!……想起來就合不攏嘴——早上乘車去學校,坐在我前面的是昨天有一面之緣的大帥哥班草校樹(我猜的),他今天一身運動服,燦爛極了。開車前,他回頭望了望我,那迷人的雙眸呀——弄得我心跳加速、臉又紅又燙。“Hi!是幾班的?”他竟笑着問我,“嗯,三班。你呢?”我差點忘了他在問我。“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算了,你叫我土豆吧。他們都這麼叫我,可能我真的有點傻乎乎的吧!是三(6)班的班長。以後總要見面的,大家就算是朋友了吧。”哇噻!三年級,班長……我開始想入非非了。“喂!你怎麼啦?對了,你叫什麼呀?”他拉着我的衣服問,“我叫香合子,是二(3)語文學習委員,身高1米6,血型O型……”我竟背起了我的自簡歷。“噢,夠了夠了,留點想象的餘地吧。”我窘地一笑。“呀——”突然剎了車,由於慣性,我猛地向前傾,我趴在他結實的肩膀上:“對不起……”他大方地笑笑,露出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下車了,我和他並排着走到我們教室口。他扔下一句:“你真可愛。”逃似地跑了。嘿,真夠土豆的,本小姐不可愛,這世上還有誰可愛?“真”字用得好,不愧為班長。嘿,“我真可愛,真可愛,我。” 

 年 月 日

  天氣:陰轉晴

  (地球轉得好慢) 

  上午,沒有碰到土豆。 

  下午,沒有碰到土豆。

  死哪去了?土豆。土豆。土豆。晚自習,“喲——你這是咋的了?”死黨兼同桌群問我。“無可奉告。”我冷了她一眼。“喲——我打斷你思鄉還是相思了?”她冒出一名“鬼話”。“非也,非也,本小姐只是在……幹嘛要告訴你呢?”我差點中了她的圈套。“唉喲,幹嘛 那麼小氣呀!?”她似乎生氣了。“好吧,我,我,我只是很煩,等他真急人呀。”我應付一句。“等誰?男的女的?大的小的?”她得寸進尺,“你煩不煩?”我也不耐煩了。“這樣子呀,那我們做個遊戲,我贏了你就得告訴我你等的人是誰。你贏了,我贈你一樣東西。”她不知有什麼鬼點子。“東西我不稀罕,倒是無聊得很。開始吧。”我說。“我說一句話,你必須得答覆我,然後你再說一句話讓我來答覆你。OK?”“OK!”“你今天很漂亮也。”“是嗎?”“是的!”“我心情不好。”“Why?”“不告訴你——才怪。”“那說吧。”“就是那個地球那個你速度那個你太慢了。”“什麼?”“沒什麼。”“……”她無語答覆我。“我贏啦!”我舉起雙手做了一個勝利動作。“好,贈你——前往閻王殿的門票一張!”她露出香蕉般的笑。 

 年 月 日

  天氣:陰

  (地球不轉了) 

  土豆轉學了,這太突然了。他來告訴我時很平靜。我不知該說些什麼。像掉到了冰窖里,從頭冷到了腳。我們又一起乘車回家,他默默地坐在我旁邊,像早已認識的朋友一般。我心裡又酸又澀更多的則是無以名之的失落。或許我們是有緣無份吧,哼,我又算什麼?不過是見過幾次面的優秀女孩罷了。他……大概是我生命中的流星吧,他不屬於我的天空。到了,該分手了。他拉着我的手讓我感到沙漠中的一湖清泉,但又消失了,因為他並不屬於我的天空呀。想着,我收回了手,淚在眼裡打着轉。他怔了一下,輕輕地問:“其實我不想走,其實我想留。”又是這句歌詞,熟了,爛了!“不,別……”我不爭氣的淚終於在臉上流下了痕迹。他溫柔得像小綿羊,用粗大的手擦去了那晶瑩的液體。我用力推開他的手,自己擦了擦。故作堅強地說:“走吧,我也該回家了。”然後,輕輕地離開了他。過了不多久,他又追上來了,說:“請相信我,我會給你寫信的——有三個字,我永遠為你面留。”俗,俗極了。可是,有一點點感動,還有感傷。不,我錯了!我猛地回過頭,尋找那既熟悉又陌生的影子,找到了,在前面,我甩開一切往前跑,抓住他的肩:“對不起!我相信你。永遠——”他回頭用閃着淚的眼望着我。許久,他說:“你真好。”我幸福地點點頭。 

 年 月 日

  天氣:晴

  (地球依然在轉) 

  土豆給我來信了,他說他很好,還有……不要說了嘛,本小姐害差羞嘛。大學不遠了,我要加油哦。君看得出我的變化:“香合子小姐,今天有啥喜事呀?說來聽聽嘛!”我才沒心情吵呢,說:“拜託啦,今天請你吃雞腿!”她一聽雞腿咧嘴笑了。不一會兒,又嘟嘴來:“有什麼事總不告訴我!”然後拿出一張紙和筆畫起畫來。“不會吧,生氣用畫畫來發泄,嗯,有創意!”我用鼓勵的語氣說道。君卻更火了:“什麼嘛?人家‘畫杯糞為力量’有錯嗎?”“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happy日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