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樂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碧綠碧綠的草地,自由自在的小鳥,噢,還有一個小小的我!

  常常一個人漫步在鄉間小路漫無目的的閑逛,在別人眼裡,那是寂寞,是孤獨。而我卻不這麼認為。只要你細心品位,你就會發現,孤獨也是一種樂趣。

  在鄉間小路上,沒有嘈雜的聲音,沒有人會打擾你的思緒。你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會議昔日的溫馨;你可以一個人默默想你繫念的人;你可以一個人做你覺得浪漫的白日夢,你可以放聲歌唱:你可以盡情的笑,盡情的呼喊。

  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放逐自己的思想,在過去與未來之間闖蕩,半夜,突然來了靈感,可以“嗖”一下從床上跳起來,打開電腦,敲下一串幸福而又神奇的字眼,可以開起燈,刷刷地寫篇作文。

  這一切是多麼安逸,多麼自然,樂趣是藏在心裡的,只要你抱着一顆快樂的心去仔細地尋找它。任何人都可以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純潔與快樂,即使你是一個——孤單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