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冬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冬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夏天,我認識了你。 

  你每天都會跟我聊天,我會煩到生氣,然後不理你。你會“小樣”“小樣”地來哄我開心,我不得不聽你的了。 

  整個暑假,我們都在聯繫,你總是那麼喜歡和我聊天,我總是盼望着你的到來。 

  我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了你。 

  此時的我,不懂得表白,更不想表白。 

  轉眼間,我們開學了。 

  我們不在一個學校,所以,留給我的,只有思念。 

  但是我們每天依舊聯絡着,我把我的所有的所有都傾訴給你,你總是就這樣聽着,有時也會說一下你自己的看法,可是,你從來沒有說過關於你的事情,有時我問幾句,你會敷衍了事,我真的沒有在乎過,因為,我相信你! 

  又是一個夏天,我們之間的關係越拉越近,我對你的想念無時無刻不存在着。 

  我發現,我的心裡已經裝下了你。 

  我沒想到,這樣的思念是要付出代價的,我的學習成績迅速滑落,我真的感覺好迷茫,思念像一塊沼澤地,我深深的陷下去,無論我怎樣使勁,都無動於衷,迎來的是更深的思念。我真的不知所措。 

  暑假終於到了,我真的想清靜清靜了,我學會了躲避,我用力的畫清愛情友情的分界線,一遍一遍的警告自己,我把你的一切缺點都搬出來,我儘力的討厭你!整個暑假,我都沒有理你,我以為,我成功了。 

  冬天來了。 

  思念的潮水再一次向我湧來,我控制住了自己,你卻把電話打來了,響了兩下,你想我了?你想我了! 

  我終於沒有控制住自己,我又跟你聯繫了,但是我對你的感覺突然淡到了極點,以後的你的幾次來電,我都沒有接聽過。 

  那天,你給我發來了一條短信:“我和磊昨天分了,她說她從一開始就沒愛過我,我真的好傷心··· ···”天哪!怎麼可能!怎麼可以!我真的不相信這是真的。 

  你說了,這是事實,你說,你愛的人一直都是她,你對我的只有喜歡與欣賞。 

  那一剎,我真正體會了傷心的滋味。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傻了多長時間!我以為你愛的人是我,我以為我是你心中的唯一,到頭來,只是一場夢。 

  你對我說過你愛我,為什麼現在只是喜歡與欣賞?為什麼說對我一直都是喜歡與欣賞?我真的不明白,我為你付出了那麼多,我把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告訴你,我甚至把心都交給了你,而你卻在欺騙我!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怎麼會狠心欺騙我?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 

  一個人的冬天,獨自一個人承受着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冬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