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飄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飄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總是天真的以為,每個人是不是都一定需要一個守護的翅膀,和一個溫暖的可以依靠的肩膀,其實不然一個人照樣可以過的很好......  

  

  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的一個人,一個人的日子,一個人的悲傷,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的... 我習慣一個人遊盪,而我更喜歡一個人遊盪的日子,你可以學着說服自己不用在乎別人的眼神別人的語言 ...

  人活着需要有自己的本質,個性,格調......

  我總是會試圖尋找一些什麼,可是當我找到了的時候,卻發現我自己並不需要它,或許我們只是為了滿足那內心的一點點不自覺的貪戀罷了...... 

————————————————————————————————————— 

  PS:爸媽出差了,一個人過,偌大的屋子永遠的靜謐。一個人好孤獨寂寞,我想一個人過,可是我的心卻不。它不讓我自己安寧,我的頭腦不讓我自己一個人過,它總是讓我想好多好多的東西。  

  一個人過---好好過,我多想。可是當你心有所屬的時候,當你的心被思念所包圍的時候。當你已成為一個大人的時候,那已成為不了可能了。 

  凌亂而空蕩的屋子,只剩下我零亂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飄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飄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