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燦爛的煙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煙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堪稱完美,有許許多多值得回憶的地方,像剛開場時,那一幅徐徐展開的畫卷,還有文藝表演到最高潮時,伴隨着奧運主題歌而展現的全球徵集而來的2008張兒童的笑臉…… 

  然而最令人難以忘懷的相比就是那斥資3500萬元的巨型煙火了吧,無論是開場,高潮,閉幕,都離不開那燦爛的煙火,當開幕式進行到高潮的時候,那伴隨着2008張笑臉照片的笑臉煙火,因該是當晚最美麗的煙火了,但那麼多的煙花為什麼沒有一點煙霧呢?這麼多的煙花會不會個空氣質量相對較差的北京帶來更大的危害呢? 

  後來我在奧運煙花的資料中發現北京奧運會所燃放的煙花都是經過競選選出來的所以精選出來的煙花首先就是很安全因為要保證煙花燃放過程中不會對鳥巢內外,特別是頂棚的納米防護塗層造成損害。其次是環保,開幕式燃放的煙花全部使用新型的無煙煙花,煙花燃放后的降解物要達到環保標準。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會給北京市的環境帶來污染了不要以為這就是奧運煙花所有的要求除此之外,技術也是奧運煙花的一項重要要求 

  開幕式燃放的煙花需要有精確的特定圖案和顏色,如五環、笑臉等等,這對平面圖案和角度變換要求很高,涉及到煙花燃放過程中定向和定位問題。本屆奧運會開幕式將首次使用計算機程控技術來控制煙花燃放,可以使煙花燃放更加精確安全,這是歷屆奧運會所沒有的。 

  如果說奧運是個巨大的冰山那麼煙花就是冰山一角,連冰山一角的如此耗時,美麗那就更不用說整個開幕式的宏大規模了!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煙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