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年-燦爛的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年-燦爛的煙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轟—!隨着陣陣震耳欲聾的花炮聲,一個個五光十色的禮花花破了黑暗的天空。 

  除夕之夜,我來到院子里來看花炮。燦爛的禮花在天空中“盛開”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蜜蜂采蜜......那耀眼的禮花照亮了遼闊的大地,照亮了別緻的小樓房,給大地和樓房披上了絢麗多姿的衣裳。 

  “看,快看,那邊還有!這邊也有多漂亮。”突然,又出現了一組無角形呈現在我的眼前:紅色的五角形外套着漂亮的綠環,彷彿是一個閃着光的傘面。 

  40分鐘的眼花落幕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中還回味着剛才的美景。我忽然領悟到了:那一多多盡情綻放的煙花不正是我們美好生活的象徵嗎?! 

  指導老師:楊詠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年-燦爛的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年-燦爛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