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獎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警察,平時工作很忙,所里一打電話來,她就得馬上趕過去。有時連在家吃飯也不安穩。因為工作原因,她很少有時間陪我們,甚至有時候忙的都沒有回家過夜。爸爸辦廠是搞貿易的,也很忙,廠里經常要進一些貨,他都要親自去,還經常要出去應酬客戶。家裡經常只有我和姐姐兩個人,很冷清。我很想能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哪怕只是最簡單的吃一頓飯也可以。

  記得哪次期末考快來臨的時候,我進入緊張的複習中,媽媽對我說:“這次考好了,你想要什麼都可以。”每次考試前,媽媽總拿這句話做為我的動力。

  考試成績下來了,我居然以382分的好成績的了全班第一名!同學們都把羨慕的眼光投向我,幾個平時和我比較要好的好朋友,羨慕地開玩笑說:“這次你拿獎金拿的爽了哈,可以買好多東西呢:去買好看的衣服,髮夾……想買什麼都可以呢。”我對她們笑笑,心裡想:其實獎勵錢這些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想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哪怕是在一起,只要不那麼匆忙地吃一頓飯,都是我想要的最好的獎賞!

  媽媽得知這個成績,也很高興。回到家,她笑着問我:“寶貝,你想要什麼,媽媽都買給你,你這次表現那麼好。”“媽媽,我不要這些什麼獎勵,我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不要那麼匆忙,哪怕,只吃一頓飯也可以。”我對媽媽說。

  第二天晚上,爸爸做了好多菜,爸爸媽媽姐姐和我,四個人在餐桌上,爸爸拿出了他以往的幽默本領,把全家逗的可高興了;媽媽跟我們講了一些她所里發生一些故事,什麼案件之類的新聞;姐姐呢,在大學這幾年的趣事可有好多呢!而我,終於有機會和爸爸媽媽講我剛入初中,發生的一些趣事和感想了。

  那天,爸爸媽媽的手機出奇的安靜。媽媽還說過幾天全家一起出去玩呢!我高興極了。那天晚上,我家裡不時地傳出一陣陣歡笑聲。這就是我所想要的最好的獎賞了!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