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編《艾瑪踩高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艾瑪踩高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中國的大象寄給艾瑪一封信。 

  信上寫道: 

  親愛的艾瑪兄弟 

  你好! 

  自從上次你們把獵人打得落花流水以後,有一天我在森林裡,聽見獵人們的談話,他們要報復你們,請你們一定要小心,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你的朋友:中國大象 

  2008年1月27日 

  艾瑪收到信以後,立刻找到表弟韋伯,他叫韋伯,立刻召集所有的大象,說:“兄弟們,我剛收到一封信,信上告訴我們,獵人要來報復我們了。請大家來想商量一下,怎樣對付獵人。”大象們一點也不驚慌。 

  有的大象說:“我們可以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有的大象說:“我們得想一個好的方法來對付獵人。” 

  艾瑪說:“我有一個好的方法,我們可以在沼澤地的旁邊設計一個陷井,然後,我、表弟、還有JIM穿上怪底靴來對付獵人,JERRY帶領其它大象躲到後山上的一個山洞裡,你們說怎麼樣?” 

  大家都說這個方法很好,韋伯說:“那大家分頭行動吧?” 

  JERRY帶領大象們向後山方向出發,艾瑪、韋伯和JIM都穿上了怪底靴,手裡提着神奇的水桶,水桶里裝滿了水,鼻子里也吸滿了水,準備對付獵人。 

  獵人來了,有的獵人頭戴草帽,身穿毛衣,腰間掛着兩把劍,一隻手拿着鳥槍,一隻手拿着機槍。還有的獵人開着飛機。他們向艾瑪們發射子彈,艾瑪、韋伯、JIM用鼻子里的水灑向飛機的頭,飛機的線頭碰到了水,發射時就會產生火花,飛機很快就失控了。獵人用機槍向艾瑪他們發射,艾致他們用手裡的神奇水桶倒向他們,他們全身濕透了,獵人的槍沒用了,劍生鏽了。獵人們四處逃竄。 

  艾瑪他們戰勝了獵人,艾瑪用魔法,把他們的怪底靴變成了高蹺,艾瑪和大象們一起玩起了踩高蹺。他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續編《艾瑪踩高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艾瑪踩高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