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狗狗——貝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狗——貝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黑豆子似的眼睛,像一對玻璃球。黑鼻子往外鼓着,老是用軟軟的舌頭添嘴巴,還有一對三角形棕黃色的耳朵往下耷拉着。黃裡帶黑的毛過着它的身子,柔軟的像個絨球。黑尾巴向上翹着。腿細細的,走路搖搖擺擺,像只小鴨子。這是我的狗狗它叫貝貝。 

  他長的非常可愛,我很喜歡抱它,每當我想起貝貝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有一種難以表達的心情,記得原來在山上的時候,我帶着貝貝到山上玩的時候那叫一個開心,可是現在呢我再也見不到我大可愛的貝貝了。

  原來我們家有一個大院子,院子里有一個狗窩,貝貝就呆在這裡,它是一條母狗,第一窩貝貝下了14隻小狗;第二窩也下了14隻小狗;可是誰知道它第三窩竟然下了3隻小狗。 

  到快要搬到山下的時候,爸爸把貝貝送給了別人去看煤場,當時我正要上學看到了這一幕,我的心裡非常的難受,畢竟是我從小養到大的,我含着眼淚去了學校,因為爸爸把貝貝送給了別人心裡一直都非常的難受。我真想貝貝啊! 

  記的貝貝剛到我家的時候,還是那麼的小那麼的可愛,其實貝貝從來沒咬過人,可是有一天貝貝卻把一個女的給咬了,媽媽只好帶着那個女的去白笈溝去打狂犬育苗。 我和貝貝的感情就像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大海,蚯蚓離不開泥土,汽車離不開汽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狗——貝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