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狗狗“魯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狗“魯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它渾身是毛茸茸的毛髮,它的眼睛黑中帶褐,永遠透着一種憨厚的眼神。一雙可愛的耳朵耷拉下垂。魯魯的“豬鼻子”總是往碗裡面拱,靈巧的舌頭到處舔來舔去,好像在不停地找東西吃。它一遇到熟悉的人,就會翹起彎彎的尾巴,乖巧地搖晃幾下。

  魯魯就像是我的小弟弟,跟我很親昵。它總是跑來跑去的,像是跟我在玩捉迷藏。魯魯有時候跑到牆角邊,它的爪子抓着窩頂一跳,就會輕巧地躍過去,活像一個矯健的田徑運動選手。我驕傲地對妹妹說:“看吧,這就是我訓練出來的超級狗狗!”

  可是沒過幾天,魯魯就被可惡的爺爺攆走了。後來我聽說狗狗去了天堂。每當我看到牆角邊魯魯的狗窩窩,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到鼻子酸酸的。它那可愛的樣子永遠都深刻地印在我的心中。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四年級:蔡承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狗“魯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狗“魯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