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狗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它聰明頑皮。每當星期六、星期天,我回外婆家,它總會跳到我身上,好像是在歡迎我到家呢。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歡歡總會很調皮地跳到我身上來影響我。記得有一次,我正做作業,歡歡又像往常一樣跳上桌來,我正做作業,心裡很煩,一把把歡歡推到了一旁去。可它依然又跳了上來,好像是跟我作對似的。我生氣地說:“別煩我了,否則我不客氣了。”歡歡就像聽懂了我說的話一樣,乖乖地呆在我身旁,陪着我做完作業。 

  現在的歡歡已經懷上了狗寶寶了,走起路來慢騰騰地。跑的速度也開始減慢了。成天想睡覺,我常常笑它又懶又笨。歡歡喜歡吃肉、豬肝。歡歡喜歡和我玩耍,它會聽我的命令。 

歡歡,我的心肝寶貝,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