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你總是不停地對我說:“謝謝你!”我不懂,為什麼你總是說謝謝,我並沒有給你帶來快樂,更不並說幸福。可你卻堅持說,沒有你我哪來的幸福,所以我應該謝謝你。 

  說實話,我其實很討厭你,討厭你總是為我操心,使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我討厭你,討厭你把我當親妹妹一樣的寵着,讓我不得不依賴於你;我討厭你,討厭你總說我很幼稚,其實這還不是你害的;我討厭你,討厭你說要保護我的樣子,讓我不得不相信你。 

  還記得那年的你,你信誓旦旦的說:“別哭,兩年後哥哥就會回來的,你要在家等哥哥回來后給你表演武術哦!”我相信了。可你卻在三年後風塵僕僕的回來了,那天我去接你時,連我都對自己當時的舉動感到驚訝。我無法原諒你的失信,因為你是我哥哥。可當我看到你手上那些傷口我知道,我錯了。不是你失信,而是你有不得已的苦衷。哥,部隊的生活很苦吧,不然你會有那麼多傷口,部隊中的生活很無奈吧,不然你為什麼會變得如此成熟,你說的話好深奧,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回來了,只要外婆能夠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你總是捉弄我,讓我不知所措。成績一般的你,總喜歡和我玩耍,你說我不會與你討論那些學習的問題,讓你沒有壓力。或許你根本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問,那是因為我不想你心煩,外婆他們是怕你以後找不到工作,所以總是給你施以壓力,但我知道他們是為你好。 

  你就更不用說了,你對我的好,我記得很清楚,永遠都不會忘。我還記得你看到我生病時,心疼的樣子;記得你為了我義無反顧的來我家;記得你連生病時,也不忘為我準備一日三餐;記得你為了掩護我而弄得舊病複發。好吧,我知道在我心裡你是所有哥哥中的第一位,因為你為我付出太多了。 

  你,雖然我對你的了解還不是很深,但我卻一口咬定你是我的哥哥,我是不是很任性?可是你現在可不能反悔哦,我知道,我有很多哥哥,可是多你一個也不算多哦。所以你是我哥這個事實,你是逃脫不了的。可我還是要謝謝你,讓我的心裡又多了一個容納別人的空間。希望你能快樂! 

  你總是對我說謝謝,這次就讓我為你們說聲謝謝吧。這篇日誌雖然很散,但這是我第一次拋開那些華麗的文字,用通俗的語言來表達我想說的話,即使你們又惡作劇的笑話我,我也不會像孩子般的對你們任性了。因為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們哦,妹妹有說真心話哦!不許又說我在騙人。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