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至,寒意似虎,深入骨髓,所有人都不願意出門,要麼早早上了床,要麼烤着火。

  三單元四樓的,卻燈火通亮, 棉和麻怎麼也睡不着,他們夫婦倆在想念在外留學的兒子。他們很開心,得知兒子已經被正式錄用了,今天要和同事一起慶祝。

  美國紐約,一棟宿舍樓內,一個身影正在忙前忙后。是的,今天是一個他值得慶祝的日子,他叫了一群同事到家裡慶祝。他一大早就去買好了菜,他打算給這群美國朋友做一頓中餐,小君不太擅長中餐,但是做幾道簡單的家常小菜還是沒有問題的。所有菜都做好了,就差一道糖醋排骨,怎麼也做不好。情急之下,小君發了一條微信給媽媽:“媽,那個糖醋排骨怎麼做啊?我老是做的太甜,或者會燒焦了。”

  “噔”,這邊,半夜熟睡的棉和麻夫婦起來看信息,棉聽見是兒子發過來的信息,立馬坐起來,溫聲說道:“君,你要把調料按比例調好,這樣味道才會好,番茄醬要最後加入。”噔“,兒子又發信息過來了:“媽,你能不能做一遍,發個視頻過來"。棉立刻下床,麻用手機錄視頻。棉:”君,這邊沒排骨,就用肉代替。“棉和麻忙活了一個多小時,把視頻發了過去。

  美國這邊收到信息后,完成了一道很滿意的午餐。聚會完畢后,小軍才有時間看一眼手機,全部都是媽媽發過來的,”君,怎麼樣,做好了嗎?“”君,........",全都是媽媽發過來的信息。突然,君好像意識到什麼一樣。這是美國啊,這邊白天,那邊確實晚上啊,爸媽,幸苦了,謝謝你們。君流下了淚。

  算好中國白天的時間,給父母打了一個久違的電話,“爸媽,你們好好保重身體”。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