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呀呀學語的黃毛小丫頭了,我長大了。

  這些年來,一直對我不離不棄,一直把好吃的留給我,一直希望我能明白事理的就是你們DD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在此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養育和教導,為了我能出類拔萃,你們不顧一切奔波勞累,令你們烏黑的頭髮過早地冒出了太多的銀絲,疲憊的臉上過早地爬上了細密的皺紋。每當我看見你們過早蒼老的樣子,我的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去年“流行”腮腺炎,我也趕時髦,患了一回,左邊臉腫得像一個饅頭,老師讓我回家休養。我覺着這也不是什麼大病,其他同學不也沒怎麼樣就好了嘛,可你們慌了,讓我打針,吃藥,敷藥,掛點滴,一樣也不落下。我心裡想:犯得着么?我只奇怪,你們不要上班嗎?後來我終於知道,你們把白班換成了夜班,可是爸爸媽媽,你們在什麼時間休息的啊?現在想想,打點滴時,你們打瞌睡,我笑你們是瞌睡蟲真是太不應該了。也許是你們的愛感動了上天,從我患病到康復,時間是“病友”中最短的。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得太多了!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雖然你們也和其他的家長一樣,十分注重我的學習,可你們不像有些家長那樣,一天到晚逼着自己的孩子學習,稍有分心,就厲語相向,拳腳相加,你們讓我有一個自由伸展的空間,這使我的有些小夥伴羨慕不已,每當我想起來的時候,心中是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因為我知道,這裡面包含着你們對我的信任,也包含着你們對我鼓勵!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的話是說不完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句:

  我一定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做一個優秀的女孩!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開心每一天!

  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