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大森林邊上, 有一座漂亮的小木屋,那是小熊貓的家, 一天清晨,小熊貓吃完飯後發現外婆病了,沒有吃飯,小熊貓想 要是采點又鮮又嫩的竹筍來外婆一定喜歡吃。 病也許能好得快。

  小熊貓偷偷地提着籃子走出家門,看到天空飄着幾朵白雲,路邊的小野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幾隻快樂的小鳥在路旁的老槐樹上唱歌,小熊貓也高興地哼着歌蹦蹦跳跳地往前走。走着走着來到一片蘿蔔地邊上,看到一隻小白兔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在拔蘿蔔,可埋在地里的大蘿蔔紋絲不動, "小白兔,別著急,我來幫你拔。"小熊貓熱情地打招呼。"謝謝你!"小白兔真是太感動了。小熊貓和小白兔一起抓住大蘿蔔,拚命地往後拉,憋得滿臉通紅,把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了,累得大汗淋漓,終於把地里的蘿蔔拔完了。小白兔為了答謝小熊貓說:"熊貓哥哥真是太謝謝你了!我把最大的蘿蔔送給你吧。""謝謝你!小白兔我們熊貓不吃蘿蔔。"小熊貓告別了小白兔繼續向前走。小熊貓走到山腳下,看到一隻猴子從山上下來,頭上頂着一盤又鮮又紅的水靈靈的大桃子,"猴哥哥好!"小熊貓有禮貌地打招呼。"小熊貓提着籃子幹什麼去?"小猴問。"外婆生病了,我去采點新鮮的竹筍去。"小熊貓說。猴子聽了急忙說:"把我的桃子送給你一半吧。""謝謝你!我們熊貓不吃桃子。"小熊貓繼續向前走,一條小河攔住了去路,一位白鬍子老爺爺站在橋邊,"爺爺好!"小熊貓連忙問好。"小熊貓提着籃子幹什麼去?""外婆病了,我去采竹筍。"小熊貓說。白鬍子爺爺立刻用手指着河對岸熱情地說:"昨晚下了一場雨,河那邊竹筍可多了,又鮮又嫩,小熊貓快去采吧。""謝謝你!老爺爺!"

  小熊貓過了河,很快就找到了那片竹林,看到遍地的竹筍,小熊貓高興極了。不一會兒,就采了滿滿一大籃子竹筍,回家送給外婆吃。

  指導教師:王雅波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