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小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小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普通的夏日,火辣辣的太陽漸漸黯淡了下來。在它快要親吻到西山的時候,我和小羅在中學的操場上滑滑板。我們在操場上極速奔馳着,那感覺爽極了!我們滑着滑着,覺得很無聊,就突發奇想,決定設計一些關卡來考驗我們的滑板技術。

  我們把第一個關卡設在了中學的操場上,用一些小石子鋪在地上,設好了第一關。首先是我上場,我先在周圍滑了兩三圈,一加速衝上第一個關卡。滑板從石頭上跳起,載着我安全落地了。小羅也跟我一樣,很輕易地過了第一關。

  接下來我們把第二關設在緊接着一個大下坡的地方,用沙、石子、木板等簡易材料搭建了一條賽道。這次該小羅先上。小羅把她的手提包放在一邊,懷裡抱着滑板,走上坡頂,把滑板輕輕地放在地上,向賽道望了幾眼,絲毫不畏懼,對我說:“我先下去了哦!”然後小羅就雙腳踩在滑板上,沖了下去。頓時只見她把滑板一擺,腳往後一蹬,便騰空而起,在空中劃過一條極其優美的弧線,安全落了地。

  小羅闖關成功,輪到我上了。我走上坡頂,放眼望了望下面的關卡,不僅有些膽顫,心想:這關卡太驚險了!還是不要下去了吧。可我心裡又有些念頭:還是下去吧。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小羅站在下面一邊用紙巾擦了擦她的滑板一邊對我說:“快下來吧!”這句話讓我一鼓作氣,決定衝下去。我站上滑板,雙腳一用力,沖了下去。我在下坡上飛馳着,迎面而來的清風親吻着我的臉頰。我不禁在下坡上大喊大叫,發泄我心中的恐懼和興奮。我衝上賽道,騰空而起,可沒想到,滑板卻“調皮”了起來,從我腳下“溜”走,讓我從空中摔了下來,像顆從天而降的隕石似的落在了硬邦邦的水泥地上。

  “啊!”我疼得大叫一聲。這時,我只見小羅把她心愛的滑板從懷裡扔了出去,直朝我衝來。小羅向我伸出一雙手,把我扶了起來。她一直焦急不已,不停地問我:“還疼嗎?要不要去醫院?”我說:“沒事,這點小傷,用不了多久就好了。”小羅從辦公室給我端來了一杯水,讓我趕緊喝了。我喝了水,向小羅說了聲謝謝,轉身回家。當我快要消失在中學大門時,轉身回頭,見小羅還在原地。她的表情依然是那麼焦急。那時,我真想對小羅說:“謝謝你,小羅!”

  六年級:zyx1294958142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小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小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