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夏天,雲離開了我,於是我的整個世界里都是雲的影子。

  我總是喜歡抬頭看天空。因為雲曾經對我說:“想我時,記得抬着看天空,因為,天空里有我的味道。”

  一整個夏天,空氣中總是瀰漫著憂傷的味道。酸酸的。

  卻在那個夏天裡遇見了你。

  我一直都認為你是上天在我最孤單的時候派來守護我的天使。因為你和雲一樣,有最溫暖的微笑,而且你們同樣有着跟天空有關的美麗的名字:雲和星辰。

  有了你以後,我便不再孤單,因為你填補了雲離開我以後我心中所有的空洞,於是,沒有雲的日子我就不再惆悵,因為老班告訴我:雲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也只是別人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東西。

  我哭了,我告訴你,我不信,雲總有一天會回來的,因為她說過,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可是她終究沒有回來。於是我在鍵盤上一遍遍地敲着,一遍遍地想着雲。然後一次次地沉默,可怕的沉默。

  你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一定不會忘記我,會把我永遠藏在心裡。

  那一刻,我看到了你臉上的微笑,像太陽一樣,溫暖地可以融化一切。我傻傻地看着你,感動地只想掉眼淚。

  我吃着棒棒糖,躺在草地上看天空。

  你來了,依舊微笑着。

  你說,我該忘記雲了。

  我明白。我一直活在過去里,可是,在記憶里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

  我知道有時候習慣是不那麼容易改變的。但是,我卻在一點,一點地忘記雲,讓你走進我的生活里。

  最憂傷的這個夏天,是你陪我度過的。

  遇見你,是美麗的。

  可是在這個夏天裡,你離開了我。

  一直以為,看到離開的人多了,我會變得麻木,可是你走的那一天,我還是哭了。

  你給了我一顆星星,在夜晚的時候會發光的,你說,我該長大了,不要再怕黑,也不要再做個孩子。

  我微笑,在你眼裡,我一直都是個孩子么?

  於是我一個人赤腳走回家。整天街都是你的微笑。

  我買了一根棒棒糖,酸的,眼睛有點痛。

  我又開始抑望,45度的抑望。

  這次不是為了想念雲,而是用來想念你。

  老班說:雲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也只是別人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這世界上,沒有永恆。

  那麼,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么?

  我無言,人生就像一扇門,不斷的有人離開,也不斷有人進來。

  可是我一定會記得你。記得我們那些最快樂的日子。把你深藏在記憶里。

  遠方的你還好么?

  會不會偶爾也會想起那個善於抑望的孩子。

  可是我不再害怕孤單,我在尋找,下一個和你一樣有着溫暖笑容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