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那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幸福。因為它可以忘記所有的孤獨、寂寞、痛苦、煩惱。我的世界,我做主。 

  一個人的日子,雖有點孤獨,但似乎已經習慣了。習慣了如何與文字相處,沒理由的,很喜歡文字,也許是因為文字教會了我今後的我應該怎樣去為人處事。 

  我喜歡一個人獃著,拉開窗帘,任陽光傾瀉在桌上。仰望着天空,我覺得這感覺很好,我很享受 。一支筆,一本筆記本,一桌一椅,一杯水,這就足夠了。這就是我的世界,在這裡只有單純的我,單純的文字。沒有外面世界的繁雜,因為我喜歡安靜,安靜的環境可以讓我去思考許多的事情。落葉紛飛,掠過我的窗前,不禁令人遐想。 

  我喜歡寫作,寫生活中的自己,寫每天發生的事情。讓自己每天都過得有意義。長大后再想起自己曾經燈火闌珊的青春,我想那是一件足以令人快樂的事情吧。 

  寫作是我的愛好,父親勸我要好好培養。我想,我會的,我會好好的對待它。因為它已經是我生命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寫作可以提高我的思維發展能力,使大腦變得更靈活,可以提高我的語音組織能力,寫作可以讓我認識最真實的自己,還可以豐富我的知識,寫作有這麼多的好處,所以,我怎麼能夠不認真的對待它呢? 

  我本以為寫作只能在我的世界里才可以完美的發揮出來,但我發現我錯了。外面的世界雖然繁雜,但也不無精彩、美好之處。 

  外面的陽光,外面的微風,巍峨的大山 ,潺潺的小溪,綠草紅花,潔白的雲朵,自由自在的鳥兒,形成一幅完美的大自然畫卷。不讀可以寫成一篇完美的文章嗎?是啊!的確可以。我想,以後我的世界,不僅僅是僅限於屬於我的小房間里,外面的世界,外面的大自然,也很美好,友善,單純。 

  寫作好像是一首很美妙的曲子,只要有了靈感,隨時隨地都可以創作。用心去寫自己心裡所想的,自己所說的,及自己所要做的。我想那才是一篇真正富有生命、富有魅力的文章。 

  因為寫作,我學會了這麼多,懂得了這麼多,寫作真的是我成長當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我愛寫作,我喜歡寫作,它讓我着迷,讓我陶醉,寫作使我感受到了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