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你溫暖了我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溫暖了我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蕭瑟,捲起滿地的枯葉,無情地打在我的臉上。風呀,他肆虐地糾纏我兩鬢的頭髮,我被淚水沾濕的臉,讓它拍打得生疼,我曾經火熱的心,也被它吹得冰涼。

  我走着,走在田間,望着無垠的田野中那成片成片的低垂着頭的葵花,不料竟觸景生情,落下淚來——秋天了,豐收了,皆是滿載而歸,大概只有我吧,只有我失落地在這兒徘徊。我打開了MP3,調到《梁祝》。

  當那熟悉的旋律在我耳畔響起的時候,我變深深陶醉。時而歡快,時而悲傷;時而低調,時而高亢;時而輕柔,時而沉重;時而快捷,時而緩慢。尤其是最後一部分的《化蝶》,小提琴如在哭訴一般,緩而輕,高而尖銳刺耳,大提琴似在嘆息,無奈而悲痛,彷彿在這音樂背後,便是梁祝化蝶時的痛與愛,感人至深,痛徹心肺的千古傳奇彷彿就在眼前。整個篇章是人的身心似乎早已不在這茫茫天地間,而是融入了曲折離奇的故事裡。隱隱約約卻又真真切切……已是如痴如醉。

  可如今,我沒有絲毫的勇氣去面對我的分數和排名,我,擺下陣來。心也結了冰。

  “……”,又是這個旋律,聽過千百遍之後,這次竟有了不同於以往的感覺——你似在呼喚,又似乎在安慰,你好像在苦口婆心地勸說:“不要放棄,你要堅持,你要執着!為了你最愛的人,我在等你……”聽啊,你又在鼓勵我:“你並沒有輸,我相信你,你一定要努力!”這曲調——輕柔,婉轉,你的魅力:感人,溫暖,如沐春風。

  你帶着我,我跟着你,我們共同坐在廣袤的田野里。我們共同回憶那段“苦並快樂着的日子”。每天,早起晚睡,我困得睜不開眼。可每當我想起你還在等我,我所有的困意全都消失得不見蹤影;每道難題,我知道我煩,但每每想到你,我便鎮定自若,因為我感覺得到你,你的存在;每次的課堂展示,我也在害怕,但冥冥之中,我彷彿感覺得到你在之後、注視着我,我就會把手舉得高過頭頂;每回的練字,我是很累,但筆鋒之間似乎有你的支持……你的呼吸,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明白。

  只因為一種感情,任何語言都無法描述的特殊感情,我在這兒,投入了太多,太多,太多……只要有你的陪伴,我……

  我懂了,我笑了,我望着你那清澈如水的眸子,我吻着你的散着芬芳的臉頰,我此刻竟是如此的蠢笨。

  突然,我的眼裡流出了熱乎乎的液體,是什麼?不是淚啊,是水,是結了冰的心化成的水。暖了,暖了?暖了!

  是你,是你,是你……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第六中學初二:王曉雨

您正在瀏覽: 是你溫暖了我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溫暖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