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撥動了我的心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撥動了我的心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三月的清風,輕輕的撥動了我的心弦。使我急躁而厭倦學習的心變的平淡而熱愛學習。

  孟母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在孟子不聽話時,她會砸掉自己家的唯一一台織布機。孟子才會懸崖勒馬,及時回頭。孟子才會有今天的名譽。

  我的母親是一位身高僅1.65米,在一家工廠工作,經常是12點以後才下班。回到家后,還會為我的衣服而負責,有時也會檢查我的作業,就會到2點才睡;早上要7點起床。

  一天晚上,因為明天星期天,我和母親都放假,所以我玩電腦玩到1點多還沒睡;這時,母親從房間走了出來;頓時火冒三丈,揮起一巴掌向我打來,我被打得怒了,可我還懂得要尊敬父母。我站起身來隨手關上電腦,就跑進我的房間,並且鎖上了門;迷迷糊糊就睡著了。在6點起床時,我聽到有微微的哭泣聲,我回憶起昨晚的事情,頓時一股謙意油然而生;我立即跑到母親房門前,敲了敲門,母親開了門並且露出哭泣的臉看了看我。我就向母親承認錯誤。立即母親綻開了笑容,並對我說要好好學習。母親是個不易表達感情的人,就這短短几這字,就開始撥動了我的心弦。

  此後,每逢我遇到難題時;這短短的幾個字一直在激勵着我。母愛,如三月的清風,輕輕的撥動了我的心弦。

  廣東深圳鹽田區融美學校八年級一班初二:董海威

您正在瀏覽: 母愛撥動了我的心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撥動了我的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