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李林 

  有一個人,一直把我放在她的心裡,而我卻不曾發現。直到有一天,她對我微笑,眼角浮出了淺淺的細紋時,我才懂得了什麼是“愛”!那個人就是--媽媽。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媽媽!用那雙大手拉着蹣跚學步的我慢慢長大,教我一筆一畫寫好自己的名字,教我如何禮貌地對待師長。現在的我已經長大,而我眼中的你已不再如往日那般挺拔,走在路上時常會有相識的人問:“這是你女兒?都跟你一般高了!”你嘴上不說什麼,可看到你臉上自豪的微笑時,我心裡全都明白! 

  是你撥動我的心弦,媽媽!現在的你不再像以前那般威嚴、可怕!小時候我眼中的你總像是在扮演一個“嚴父”的角色!而現在的你,身上的那股可怕力量已經褪去!有時總喜歡親切地叫一聲:“傻丫頭!”是不是知道我已經長大了?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媽媽!小時候的我是否常常纏着你講故事呀?媽媽?現在的我像已經長硬翅膀的小鳥一樣期待飛翔!對你不再依賴,不再百般順從,看到這樣的女兒,你是否感到無奈呀,媽媽?有時候女兒知道自己有錯,可是卻總想用行動和言語向你表明,我在長大!就像那小馬要掙脫羈絆一樣!所以媽媽,請你原諒女兒有口無心的頂撞!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媽媽!你為我整理桌子時留下的白髮使自以為是的我明白了,無論我長多大,在你的眼中卻始終是一個孩子!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一個永遠走不出你視線的孩子!您在退讓嗎?您在為我的成長退讓嗎?是啊!我是踩着您走過的路成長的!我只想說一句:“謝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