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溫暖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那一刻,深深地烙進了我的心!那一刻,深深的刻進了我的腦海!那一刻,我被深深的感動!那一刻,我的眼眶不由自主的濕潤了!那一刻,我是最幸福的!那一刻……記得那一次冬天,外面大雪紛飛,鵝毛般的大雪,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都急着落到這大地上來!而我,卻沒有那麼好的雅緻,去欣賞這麼美得雪景,因為哪一個晚上我,發燒了!

  那天晚上,我發燒了。媽媽給我量了體溫,差不多驚叫出來:“39.5°!”爸爸也急忙趕來,說:“39.5?”媽媽眼中含着淚光點了點頭。爸爸急忙說:“這樣不行啊,趕緊去醫院吧!”媽媽也恍然大悟,急忙點了點頭。那一晚,大雪好像和我們作對似的,剛一出門雪下得更大了。爸爸抱着我,急急忙忙向醫院趕,而媽媽也緊緊的跟在我們身後。那一夜,本來短短的路程,卻顯得是那樣的漫長,媽媽一路上因為雪大、路滑不知摔了多少跤。好不容易到了醫院,爸爸急忙去掛了號,掛完號又急忙抱着我,向樓上跑去,因為樓梯上有雪水,特別的滑,媽媽因此摔了一跤,但他又馬上站了起來,當我打上吊瓶,媽媽坐在我身邊,小心翼翼的掀起褲腿,可能是因為疼痛,嘴裡還發出了:嘶嘶的聲音。我看到媽媽的腿,出血了,那血水浸濕了褲子,我含淚問媽媽:“媽媽,疼么?”媽媽抬起頭微笑着說::“傻孩子,不疼。”

  那時,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酸楚。但也無比的溫暖,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我有疼愛我的爸爸,又無比愛我的媽媽,我感到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我住院的那些天爸爸媽媽每天陪在我身邊,對我噓寒問暖。”沒過幾天,我的病好了,而媽媽卻病倒了。那一刻,我看到媽媽頭上,有了絲絲白髮,我向媽媽說了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在媽媽那差異、而又帶有微笑的眼神中,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溫暖!

  初二:love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