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散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這個詞誰懂?我為之而感嘆!生命中,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青春?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青春,席慕容,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的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逐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的極為拙劣,含着淚 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 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青春的我,喜歡與從不同,別具一格,我把空虛叫做“個性”。一個很“酷”的名詞,不是比“逆反心理”強得多嗎?我不做人云亦云的風,也不做隨波逐流的水,沒有一種語言可以表達我,沒有一種形式可以複印我。儘管心中的唯美在現實 

  青春的我,喜歡與從不同,別具一格,我把空虛叫做“個性”。一個很“酷”的名詞,不是比“逆反心理”強得多嗎?我不做人云亦云的風,也不做隨波逐流的水,沒有一種語言可以表達我,沒有一種形式可以複印我。儘管心中的唯美在現實中是那麼脆弱,那麼不堪一擊,但我心中永存一片凈土。 

  對於我來說,真的好茫然,也許是我正在經歷的緣故吧。不知道“青春”何時候散場,不知道下一站要經歷什麼,不知道所謂的“未來”是什麼樣的。這一切都需要自己的奮鬥,自己的汗水,自己的付出。“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打工,“自私”每個人都會有,我也同樣。 

  在這個青春的舞台上,我自己在扮演着“我”這個角色,偽裝着,真的好虛偽, 好累,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才能散場?舞台上的聚光燈,真的好刺眼,不,不只是刺眼,是刺透了我的這顆被“青春”攪亂的心,社會中的現象真的好似聚光燈一樣,舞台下的觀眾是誰?我的舞台上何時才能出現那個伴舞,何時我會有真的忠實的觀眾~~ 

  何時散場~~

您正在瀏覽: 青春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