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心中的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燭,光明的象徵;燭,溫暖的象徵;燭,記憶的象徵。可燭是殘忍的,或者說火焰是殘忍的,因着火焰的存在,燭的結局就註定了,消亡。可是火焰卻又是偉大的,有了它,世界才充滿了光明。

  火焰是消耗品,而燭則是被消耗品,每一支燭總有被消耗完的一刻,沒有能永遠燃不盡的燭,這是人人皆知的,既然是人盡皆知的道理,那實在想不通,為什麼人人都去爭着做那火焰,毫不給燭喘息之機。

  由於森林被砍伐后,裸露的土地經不起風吹雨打日晒,我國每年約有50多億噸的土壤被衝進江河。

  黃河水中的含沙量居全球之冠,洪水到來時,水,沙各佔一半。由於流沙淤積,黃河下游有些地方的河床比堤外土地高出12米,甚至比開封市的城牆還高。我國的海南坡鹿,華南虎,黑冠長臂猿等珍貴動物都由於生態環境遭到破壞而瀕臨滅絕。

  明白了嗎,明白了嗎!這就是我們“火焰”乾的好事,人一直以為地球上的海、陸、空是無窮盡的,所以從不擔心把千萬噸的廢氣送到天空去,又把數以億噸計的垃圾倒進海洋。大家都認為世界這麼大,這一點廢物算什麼,我們錯了,其實地球雖大,半徑6300多公里,但生物只能在海拔8公里到海底11公里的範圍內生活,而佔了百分之九十五的生物都只能生存在中間約3公里的範圍內,人竟肆意地從三方面來弄污這有限的生活環境。海洋!陸地!空氣!

  地球這支大蜡燭,快被我們這些貪婪的火焰燃燒耗盡了,記得沒有燃不盡的燭,燭要燃盡了,何來火焰,我們這些小火焰依附着燭,別這麼快把它燃盡了,我心中的燭是美麗的,別繼續破壞它,我心中的燭焰是永恆的,別讓它滅掉!

  平定縣第三中學校初二:高璐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