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心中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再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楓葉將故事染色結局我看透…… 

  ——題記 

  一 

  這本是江南小鎮最繁榮的時候,車水馬龍,人聲鼎沸,可為何,我的感覺是凄涼的?孤單的走在石板街上,任憑風肆意的吹亂我的頭髮,瘋狂地刮著我的臉。 

不知怎麼的,我又走到這橋上,與她相遇的地方。為何她的舉止總浮現在眼前,為何她的身影總在記憶中存留,為何我仍不曾忘卻她,為何,為何…… 

  二 

這酒家,似曾相識,我在哪裡遇見過?努力搜索我的記憶。原來,我的一切記憶都有她。猶記得我們牽手走過石板路,走進這酒家,小二在杯中倒入香醋的酒。我醉了,我醉倒在這迷人的酒中,我醉倒在她那紅潤的笑靨中…… 

“客官,要點什麼嗎?”小二打斷了我的記憶,我沒有應答,小二也習以為常,在杯中為我倒上酒,酒依舊沒有變,而她的笑呢? 

酒壺已空,謝過小二,又獨自一人踏出門檻。 

  三 

  坐在海邊,仰望空中的星星,她最愛的海,我們曾經攜手在這裡數星星。有一個傳說,若數完了星星,那就會有一個自己最愛的人永遠離開。她說:“那就留下一顆永遠不數!”我苦笑,為何星星沒有數完,她已永遠離開。 

  蕭蕭的寒風中,忽聞琴聲悠揚,只有這首《東風破》能傾訴心情的悲涼。她走了,我心中那份愛該給誰呢? 

  四 

  燭光輕拽,月光散落,坐在窗前,靜靜沉思。算了吧,別沉思在記憶當中,忘了她,可改怎樣遺忘?“忘掉一個人,是學會轉身之後愛自己。”哪裡傳來一聲天籟。 

我將那份愛深深地埋入心底,她——我的愛,在心底里永藏…… 

  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楓葉將故事染色結局我看透,猶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年幼,而如今琴聲悠悠,我的等候你沒聽過。年幼的事遺忘了吧!珍藏心中那份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