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些事情 還未完結 Chapter 01. Fall in love with 明曉溪  

  自從知道了小米,自從知道了天使,自從知道了天堂的愛與人間的情.我徹底地敗了.心裡那個給小四的位置,對着小四說:"你完了,又有人要和你爭了."於是某些地方,放下了明曉溪.掩埋下了曉溪的筆下一點一滴美麗的傳說,反覆傳頌的事情.故事完了,而心情卻停不下......

  小米和曜在一起了.

  我又在何方呢?

  明曉溪,僅僅一部作品就徹底讓我心目中的小四讓出了半邊座.又為什麼?那麼感人么?也並不是.只是真實,真實得讓人感動.真實得讓人想哭,真實得......莫名其妙.

  曉溪,只是一直努力地幻想着那些凄美.

  而我,只是一直凄美地過着.

  相反的兩個極限,相反的故事.

  可是呢?曉溪寫得出,我卻寫不出.我做的出,曉溪卻做不到.這是反差,卻又是相似.

  天使,飛在天空中.微笑着面對一切.

  我,卻對着天使,喜歡上曉溪.夢裡恍惚......

  _______THE END_______ (下節預告:Chapter 02. Always know all,always like 小四)

您正在瀏覽: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些事情還未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