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過的悄無聲息,轉眼間就到了2028年。世界的一切早已變成了高科技時代,過去的一切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我慢慢的走進老特拉福德球場,準備這一場英超的關鍵戰。只要這一場贏了的話,我就可以繼續帶領曼聯第3次奪得英超聯賽冠軍。教練交代我要快速反擊,這是曼聯近幾年來不變的作戰計劃。弗格森的時代已經被阿莫斯(虛偽)取代,這位新出頭的教練帶領曼聯奪得了2次歐冠和3次英超,而且也是我在皇家馬德里的教練。

  肩上披着曼聯隊長得袖標,這就意味着這場比賽能否取勝就靠我這個隊長的作用了。雖然我不像其他隊長那樣都是中場、後衛和門將,但是我自從上個賽季成為曼聯隊長以來我就獲選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足球先生雙重稱號,說明我這個前鋒隊長也是有實力的。

  這場比賽我們的對手是勁旅阿森納隊,這隻隊伍在上個賽季末迅速崛起,並勇奪了歐聯杯冠軍和在超級盃的時候把我們幹掉,奪得了他們的第6個歐洲超級盃冠軍。但是我們不怕他,我們有團結一致的心,我們有英超三連冠取勝的心,我相信我們會贏,因為曼聯無論如何實力都比對手強上那麼一點。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在中場把球傳給了另一位葡萄牙超級前鋒馬納諾瓦,持續了我們計劃已久的戰術。在25分鐘的時候,中場巴爾蒂斯的一腳遠射,打破了僵局,我們1:0領先於阿森納。但是對方憑藉羅德里格斯和巴黎莫的進球以2:1反超了我們,上半場我們就這麼壓迫的結束了。下半場的第51分鐘,我為曼聯隊打進了我在曼聯的120個進球,並成功以45球的優勢躍居英超射手榜第一位。現在場上比分變成了平局,好在我們打平了照樣可以奪得英超冠軍,對方也依然可以進歐冠,所以我們把我們的節奏放慢了許多。比賽結束了,我們成功獲得了英格蘭超級聯賽的冠軍,我高高興興的捧起了冠軍杯,這一刻值得我去銘記。

  後來,我再一次幫助曼聯奪得了歐冠冠軍,相信這一切足以使曼聯擊敗巴薩成為世界第一大豪門俱樂部。而我,雖然沒有獲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稱號,但我還是贏得了歐洲足球先生和歐洲最佳前鋒獎的稱號。下一場,我將要帶領我的祖國中國隊去征戰他的第二次世界盃,我相信憑藉我的實力,我可以幫助祖國完成他的世界盃夢,而且這個夢要很完美,足以讓中國球迷整夜睡不着覺!

  初二:daniel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