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將是一名世人矚目的球星。我帶領的足球隊---“球王隊”可以說是天下無敵,曾多次打入世界盃,錦標賽更是小菜一碟,我們打敗的球隊是數不勝數,比如說日本隊、美國隊、德國隊……,這些隊伍經常被我們打倒,可我們最大的敵人還是巴西隊了,他們隊的勢力和我們不分上下,……終於在2020年5月7日這一天,我們終於可以和巴西隊好好對抗一番了。隨着一聲哨響,比賽拉開了帷幕。他們隊的老將剛開始就帶上了球向我方球門風速逼進。“呀!”我快速的追上去,來了一個“飛身鏟”把球鏟開,沒想到他非常厲害,帶球一跳,越過了我的腳,直直地沖向我們的“大本營”。我們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守門員身上,結果我們守門員判斷錯誤,讓巴西隊得了一分。我們吸取了失敗的經驗,沉住了氣,接着幹了起來。踢進了一個球。 

  我先讓隊友把球傳給我,我直接向球門沖了去,結果打在框子上彈了出去,我馬上跟上球,身子一擰,跳起來縱身一腳把球射向門。“進了”全場立刻歡呼起來。球迷們擁抱在一起,比我射進球還高興。裁判宣布比賽結束。我們以2:1打敗了巴西隊。我隊球員高興的把我壓在下面。和巴西隊一戰使我名聲大震,我不會被勝利沖昏頭腦。以後我要更加努力踢球,做好我這個隊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