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深處彷彿有一個人,是誰?樣子很模糊,畢竟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這個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就是——爺爺。 

  爺爺是在我5歲的時候去世的,小時候,爺爺對我很好,每天早上都送我去幼兒園,順路到了一家小店,每天都要乾的一件事——一天一杯奶,雖然是可可牛奶,但這是我最愛喝的!這個味道現在也還記得的很清楚! 

  一放學,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爺爺很準時的到了幼兒園門口,回家路上,總會帶我去買吃的,爺爺很疼我,當時就我一個孫子,還有一個外甥(我表弟)但不和我們住一起。 

  休息日,爺爺有時會帶我出去玩,開着那輛助動車,偶爾起的早,就去御橋那的一個菜市場買菜,有次,爺爺讓我看車,但等到他回來,卻發現少了東西,好像是肉。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好笑,看個菜都看不住! 

  如果我受傷了,那第一個着急的人肯定是爺爺,有次,我和爺爺的媽媽出去玩,我很調皮,過馬路去惡作劇敲對面親戚家的門,但一不小心,被一輛輕便摩托車給撞了一下,好像是擦了點皮還是……爺爺好像知道我會受傷一樣,出來找我了,正好阿姨(爺爺的女兒)他們來了,爺爺和叔叔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 

  小時候,小孩子很喜歡玩具,such as:奧特曼,玩具手槍……但幫我買的玩具,不到一兩天就壞了,少部分的玩具保存到了現在,但都不玩了。 

  好懷念爺爺啊,過幾天,清明節就要到了,正好去看望一下爺爺…… 

  爺爺,我好想念你啊!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