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王佳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王佳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一頭黑色瀑布般的長發,斜斜的流海使她變得更加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如葡萄般的大眼睛上長長地、卷卷的睫毛,就像一條條蕾絲花邊,鮮紅的小嘴就像一顆小櫻桃。總之,她活脫脫就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沒錯,她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破蛋”的——王佳瑩 

  說起佳瑩,她真是一個幽默、風趣的可愛女孩呢!聽,她又在給我們講笑話了!佳瑩先在我們面前擺了一個Pose,又將頭猛的往後一甩,裝作很酷的樣子,說:“同志們,請聽笑話之鄉長講話!有一位鄉音很重的鄉長講話:‘兔子們,蝦米們,不要醬瓜,鹹菜太貴了,現在請香腸醬瓜!’(同志們,鄉親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現在請鄉長講話)……”佳瑩還沒講完,我們早已笑成了一團。她裝作很厲害的樣子,一隻手恰着腰,另一支手指着我們,厲聲呵斥道:“笑什麼笑?再笑就罰款!給點陽光就燦爛,給點河水就泛濫,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呀!”“哈哈哈……”這回我們笑得更開心了。哎,這個佳瑩,真拿她沒辦法。 

  佳瑩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嘴特饞。每次一有同學拿點兒什麼好吃的,佳瑩都會去要上一點。記得有次谷雪萌拿了一個小巧的蛋糕到學校來吃,不巧被這位“小饞貓”看見了,佳瑩就“擠”出一個花一般燦爛的笑臉,溫柔地看着谷雪萌輕輕地搖晃着她,用夢幻般的聲音說:“穀子,穀子,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穀子了,對不對!”而谷雪萌早就被佳瑩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了,一邊滿足地點點頭,一邊說:“對對對。”“那就讓我吃一口你的蛋糕好不好?”佳瑩問。谷雪萌還沉浸在那些甜言蜜語中,閉上眼睛陶醉地說:“好好好,不過只能吃一口。”“好!”雖然一口答應下來,但不見得佳瑩真的會遵守承諾。“小蛋糕真是太好吃了!”吃完一口后,佳瑩還想吃,趁谷雪萌不注意,又吃了第二口、第三口……直到吃得只剩下一個礦泉水瓶蓋的大小,吃完後用舌頭舔舔嘴角,回味無窮地說:“真好吃,真想再來一口!”這時谷雪萌才從“美夢”中清醒,望着那塊小蛋糕,哭笑不得,她無奈地搖搖頭:“小饞貓。”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佳瑩,她幽默、貪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如果你還想聽佳瑩的故事,那我以後再給你一一道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王佳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王佳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