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卡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卡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你聽,是誰今天這麼高興呢?哦,原來是我們的小美人卡卡妮呀!她穿着白兔奶奶送給她的白衣裙,天藍色的高跟鞋,還有美麗的夏涼帽,實在是漂亮極了,難怪她這麼高興。卡卡麗和卡卡妮是雙胞胎姐妹。當然,兔奶奶也送了她一套漂亮的衣服,這對雙胞胎姐妹可是森林裡最美麗的姐妹花。

卡卡妮特別膽小,生怕出事。卡卡麗呢,正好相反,她非常喜歡探險,愛找刺激,膽子很大。她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太愛美了。

有一次,她們倆因為美而給自己帶來了危難。迷人谷的強盜——狐狸,特別喜歡美麗的女孩子,他每次散步、逛街、買東西,都會注意到卡卡妮、卡卡麗這對雙胞胎姐妹。

一天,它悄悄地去了姐妹倆的家。卡卡妮和卡卡麗回家以後看到迷人谷的大強盜狐狸正坐在她們家的椅子上。戴着西洋牛仔帽,駕着墨鏡,穿着西裝,腳踏牛仔鞋,還神氣地抽着二手煙呢!

妹妹卡卡妮非常害怕,她悄悄地躲在了姐姐卡卡麗的身後。卡卡麗不慌不亂,從背後拿出小時候玩的假槍,用槍口指着狐狸說:“你馬上離開我們的家,要不然我的槍可不長眼!”狐狸嚇得墨鏡都掉了,馬上離開了。

就這樣,大強盜狐狸再也不敢來打擾她們了。從此,她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卡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