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在記憶里,小時候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在記憶里,小時候的夜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記得晚上躺在床上,春天來了的夜晚,是那麼可愛。穿着薄薄的衣服像一隻清利的飛燕取代了穿得里三層外三層的北極企鵝,享受着,快樂着,哪像現在聽着放着音樂,卻還有一身的壓力。記得那時總喜歡想一個問題:今天又對別人發脾氣了,你就不會克制點嗎?明天不要這樣了!好像很生氣還,結果每天晚上都這樣想,第二天依舊像個定時炸彈,爆炸時是全球科技結合體

  小時候,夏天的夜晚,記得有一個笑的肚皮疼的笑話,不過現在真的忘了。只記得夏天村裡總會沒電,許多鄉里就在一起在黑夜裡聊家常!我們小孩就在一起玩呀玩呀,玩的像個瘋子。記得總會每天都笑的想休克,家長也會說:“這幾個妮兒別笑啥了!”

  小時候秋天的夜晚,正是農忙的時候,家裡堆積的都沒有地方容你走,都是花生,玉米,土。因為是小孩子被丟在家裡看家。可是耐不住孤獨寂寞便跑出去。村東頭還有幾個小孩。便又開始“做飯”在別人家的垃圾堆里扒一些電燈泡,再摔碎,看能不能摔個半圓,運氣好的話,往裡面加點水,紅磚磨成的面面兒,再加點樹葉,好美味呀!記得我那時總會運氣好,摔個半圓,但一給別人摔,也不是故意的,總會摔不好!

  小時候,冬天的夜晚雖然寒風凌厲咧,但是還是最喜歡冬天。可冬天不代表沒有煩憂,喜歡壓歲錢,堆雪人,打雪仗,穿新衣服,過大年,吃團圓飯,最喜歡“生病”。因為就像穿上紅舞鞋的姑娘停不下來了,所以,快開學時,總是瘋玩,少穿衣,多摔跤,就可以不去學校了,因為剛開學兩天就是老家古會。但現在想想,不提倡呀!

  這篇是生日那天寫的,收到了幾個5角的雞蛋,和幾個阿爾卑斯棒棒糖,還有鋪天蓋地的“happy birthday!”不過就很開心了

  所以在這裡祝美麗媽媽受難日快樂!也祝所有的媽媽們,永遠年輕!你們辛苦了!(真心的!)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只在記憶里,小時候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在記憶里,小時候的夜晚 暫無評論